close

安麗事業到底好在哪裡,好在有希望,好在有文化,好在我只是一個小人物,卻能夠和世界接軌,與來自國際上的人物成為好朋友,都因為安麗這個機會,讓我珍惜而又感恩。

從新加坡來的阿Jane姐帶著一群夥伴來到台灣,阿Jane姐在新加坡傳統工作家裡是燒臘店,可是阿Jane姐不甘於只是這樣過生活,一直在尋覓機會,直到遇見安麗。這群朋友都是阿Jane姐幫助過的人,在每個人身上我看到熱情和熱力,無論我們處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,儘管語言不見得完全相通,但是我們卻有著無形共通的語言,只因我們都有夢想和希望。

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,而在於你幫助過多少人。在阿Jane姐身上我看到她用心的幫助每個人,無論每個人的條件與背景。

在聊天過程中提到一對夫妻讓我印象很深刻,老公是室內設計裝潢的師父,老婆是家庭主婦,每天都當「宅婦」,無聊到對著花講話講到開花,偶爾去附近的佛堂整理打掃當義工。阿Jane姐只是和婦人說妳老公這樣忙碌,身體都搞壞了,妳也不可能去幫老公做裝潢房子的事情,但是要如何幫老公分憂解勞,透過安麗機會,可以讓妳發揮潛能,把老公解救出來。透過一年的學習改變,夫妻倆從平行線變成有交集,而且可以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
聽到許許多多的故事,也告訴自己要幫助更多的人,讓更多美好的故事在身旁流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