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謂千古名言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美麗就是要保養,就是要花錢、花時間,「自然就是美」只限於20歲以前,一旦你對自己的外表放棄,那就從小姐變阿姨,從正妹變大嬸,從美女變黃臉婆。女人老不代表一定會變醜,即使一定有歲月的痕跡,也要讓自己成為有味道、有魅力的熟女。前面兩點講的是內在,這一點就是講外在。

很多女人總是覺得有人要了、結婚了,就覺得對方會因為真愛不再重視外表。大錯特錯,除非把男人戳瞎,否則他們一輩子是視覺的動物。更何況,維持外表並不一定是為了男人,也是為了自己的自信。

所以你會發現,很多女人過了30歲後,自動把自己升級成大嬸,因為「我老了懶得打扮」、「我結婚了沒必要打扮」、「我男友很愛我所以我不必打扮」...所以明明是同年齡的女生,看起來年紀居然可以落差五歲之多。你看到她的背影還真的以為是一位大嬸。

我把外表這一項放在第三,就是我覺得前兩項內在的自信和修養是最重要的,再來外表的維護和保養也是必要的。我支持女人努力愛美,只要在不傷害自己身體的情況下,適度的美容、微整形、塑身、運動、保健都是重要的。照顧好自己的外在是責任也是禮貌,打點好外表、合宜的打扮,除了自我感覺良好,也會在生活上更有人緣、工作更加分。

不是只有男生愛美女,女生也愛美女,我就很欣賞漂亮、聰明又善良的女生,而且我會樂於主動和她們作朋友。

不過,有的人真的不重視外在也是她的個人選擇(不重視內在也是個人選擇),但也沒必要因此就覺得重視外表就是膚淺的人,除非你可以做到百分之百不以貌取人,但現實社會就是一個以貌取人的社會。(老實說我覺得那些說重視外表膚淺的人,其實眼光也很短淺)

女人千萬不能因為變老、變醜、變胖就放棄自己、自暴自棄,也不能因為有愛情、有婚姻、有小孩之後就覺得放棄外表是應該的,否則當你覺得自己是大嬸、是黃臉婆、是歐巴桑的那一刻,你就很難回來了。

誰說充實內在就不必打理外表?誰說重視外表就一定沒有內在?這又不是單選題,如果兩個都有,豈不更好!所以,努力當一個內外兼具的女生吧!你也可以跟別人證明,外表與內在你都有能力擁有!

課程名稱:美麗一生美容班
開課日期:100/02/14(週一) PM 7:00~9:30
課程堂數:8堂課
優惠價:$2,000 (含七周八堂課上課學費、講義、材料及場地費)
地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0號5F(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)


第一堂 美麗的無限可能-肌膚保養功課基礎保養
影響皮膚老化的原因,認識自己皮膚性質,正確選用保養品。改善皮膚的暗沈及粗糙,消除粉刺及青春痘,解決乾燥及脫皮問題。

第二堂 經絡美容開運刮痧及美白抗老
改善皮膚下垂及恢復彈性,消除皺紋及黑眼圈。想要維持肌膚勻亮嫩白,光是美白或抗老單一保養不夠,美白與抗老同時併行,美麗更加分。

第三堂 DIY基礎底妝
分辨不同膚色皮膚及挑選適合自己底妝顏色,示範修眉與畫眉、教妳如何因場合、搭配出經典、合宜的妝彩。

第四堂 創意彩妝(上)
色彩認識與配色,彩妝穿衣的搭配技巧,個人形象塑造,掌握時尚流行。

第五堂 創意彩妝(下)
不同眼妝畫法及修飾 / 眼影層次 / 眼線搭配,整體彩妝。

第六堂 美髮造型及護髮
如何判別髮質、如何變髮綁出好造型、正確護髮、擁有煥然一新的形象。針對不同的髮型,簡單做出美麗的造型。

第七堂 肌膚檢測及玩美彩妝體驗
讓您可以盡情玩美、試妝,實際檢測膚質狀況。了解美容產業趨勢,代理美容品牌等資訊。

第八堂 美的蛻變暨彩妝成果展
彩妝&造型成果驗收

上課要準備以下幾樣東西:
1.學費$2000
2.一支筆
3.一面鏡子(如果臉比較大可以準備大一些的嚕)
4.一顆誠摯學習的心
就是以上四樣囉^_^

提供國際前五大品牌的保養彩妝用品於課程中使用和學習,課程品質有保障。

為了達到最佳學習效果,本課程有人數限制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儘速報名參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