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期新的美容班開課,每次美容班的開始都讓我感受這個環境的魅力,能夠讓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,經過十二堂課後,讓自己變得美麗有魅力,且更有自信,看到環境塑造一個人的過程,這是讓我最訝異的,上天是眷顧對人生負責的人,因為她們給自己一個不一樣人生的機會,就像電視上的那句廣告詞~人生原本是黑白的,現在卻變成了彩色~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.

美麗是無國界也沒有年齡的限制,看到翠月姐,白天是事業上的女強人,掌管公司兩岸三地的供應鏈,晚上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可是卻仍然走出來學習,哪怕工作疲累,但是來到這邊心是快樂的.小霞是個還在唸書的學生,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個可愛想改變的女孩,想讓自己美麗,從她身上我看到單純相信的人是幸運的.幸娟是去年天成飯店辦彩妝秀認識的,我們一直都是透過信件保持友誼,從陌生到熟悉,這樣的熟悉是特別的,我格外珍惜這樣的緣分,因為有緣千里來相會.嘉玲是個用心的女孩,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,以前和嘉玲提到旭珍老師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學習,後來這次能來學,讓我特別感動,因為我一直都是用真心告訴週遭的朋友,用真心換真情,朋友擁有我的真心,而我也擁有朋友的真情.

我相信這些學員們經過這十二堂課的洗禮,絕對會變得不一樣,記得三個月後再回過頭來看現在的照片,會驚訝的讓人期待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