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,今年的演出真的是"大秀",每個節目都在比high的~不看你!真!的!會!後!悔!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傳說中一年一度的盛典就在7/17台北小巨蛋 看到今年的跨界明星們,讓我們掌聲歡迎!!!!!!韋禮安 Weibird、郭靜 Claire、八三夭 831~~~大家尖叫吧!!!!!想要看到這三組藝人在冰上的演出嗎?想要欣賞他們與選手之間的跨界表演嗎?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!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台大今年畢業典禮請來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演講致詞,葉丙成自曝年輕時到美國留學時參加派對,完全插不上話,開頭就跟別人聊上課內容,連啤酒也不能喝,只能在派對上被孤立,他還自爆小學三年級作弊拿全班前三名,三十年來的夜晚都受到良心譴責,該則影片目前在「國立台灣大學」臉書分享,短短兩天已超過百萬人點閱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生命靈數是一門古老的數字能量命理學,透過生命靈數的計算,可以讓你更清楚認識自己和家人朋友,發覺生命之路為何如此曲折與挑戰,自我人格為何如此發展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夢想無論怎麼模糊,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,使​​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,直到夢想成為事實。平凡樸實的夢想,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。一個實現夢想的人,就是一個成功的人。不管遇到任何困難,都不要失去臉上的笑容!夢想也是,老師常告訴我們「永遠不要放棄夢想」,因為這是人生當中最寶貴的東西。無論你的夢看來多麼遙不可及,無論你的夢被多少人嘲笑,無論你被多少人認定只不過是一隻醜小鴨,但只要你有清晰的目標,有堅定的信念和不懈地努力,無論有多少人偏見、搖頭、阻攔,你都有成功的可能。無論是對你個人事業的夢,還是對你的家園的夢!只要夢想還在,未來就一定有希望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生活中一定要有明確的目標,一旦你有了目標,便不會感到害怕,並且能夠勇敢走出去。牛頓曾說:「人,一旦確立了自己的目標,就不應該再因任何事動搖為之奮鬥的決心」。常聽到很多退休下來的人,原本身體都硬朗,但是沒幾年身體便出狀況,對應到文章所寫,沒有目標,死亡便成了唯一的“目標”,那麼隱藏在你潛意識裡的自毀機制就會悄然啟動,讓你的身體每況愈下,終於找到了答案。老師常說「目標是人生的清醒劑,學習是成功的加速器。」“目標”可以激發生命活力,戰勝疾病。另外,重要的長壽要訣!對別人付出一個微笑的表情,唾液中的免疫球蛋白濃度就會增加,這種抗體能增強人的免疫系統。養成助人為樂的習慣,是預防和治療憂鬱症的良方,感恩好文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師常說「一個人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首先應當清楚改變命運的三個依據:看法決定想法,想法決定做法,做法決定活法。」我們的意志與心態,會產生一種吸引力,吸引你最常想到的人、事物及狀況。許多人一生窮困潦倒、貧病交迫,因為他們縱容這些負面想法盤踞在心頭。人心是很奇妙的東西,可貧窮可富貴,擁有同樣的東西,有些人很快樂,有些人很憂慮;一樣是貧窮人,有些人很知足,有些人很消極;生存在同樣的空間,有些人清淨自在,有些人煩躁不安;活在同樣的世界,有些人活出漂亮的自己,有些人活在痛苦中。生活就是一種心態,決定了你人生的價值觀。一念之間,改變一切,祝有著美好的一天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『相信的本身,就是一種堅定的力量。夢想的背後,總有一股無形的羈絆。』如果打從一開始,你就願意選擇"相信",無論你相信的是,愛情、人性、理想或夢想。你會發現,由你立定決心的那一刻開始,你的心裡,自然而然便會生成一股力量。這股力量,會支持你毫無保留、義無反顧的去追求夢想。久而久之,你的理念就會轉化成一股無可動搖的信仰。不相信,讓你有了可以輕易放棄的藉口;但相信,卻至少給了你展開追尋的力量。當初我也是因為老師的一句相信我做得到,而願意全力以赴去做原本沒想過及不敢做的事情,只要你願意相信,你就能擁有力量,去推開通往夢想的大門。願大家,都能朝著你夢想的幸福,持續不斷的邁進,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只有1%的機會,你會全力以赴嗎。文章中的湯米.約翰,緊抓著1%的機會不放,加上100%的努力,他扭轉了原本已經GG的命運2次。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時,絕對會面臨很多意想不到的挑戰。人都會氣餒,或許在快要成功之前,在不知道的情況下,放棄了踏出最後的那一步。我們都知道人的潛力是無限的,只有透「全力以赴」的態度在每次的嘗試,才會從中學習到成功的關鍵。老師常告訴我們「全力以赴」的態度很重要,成功的關鍵當然還有其他的因子,但是如果沒有「全力以赴」的態度,展現出百分之百的努力,在有多的資源和協助,還是有可能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。無論是需要一年或十年,在確定完全沒希望以前,絕對不放棄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《富比士》評選為最佳企業專屬講師五十大之一的他說:「對的人生方向就是,人__的地方不要去。」上面的空格您會填什麼。看到一間餐廳前面大排長龍,你會選擇繼續排隊下去,還是選擇旁邊沒有排隊的餐廳,我是屬於人多地方不會去的人,千萬不要想盲目跟隨別人的腳步走。很多事情是有「時機」這關鍵的。雖然隨著大多數人的腳步走最穩當,但實際上將註定會是「最辛苦」的一條路。因為當大家條件背景都類似時,你就容易混雜在大眾之中無法被辨識。雖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但人少的地方你敢去嗎?做出人生逆轉勝決定,需要有足夠勇氣,感恩我的老師永遠告訴我「與其讓生命生銹,不如讓生命發光」定位好自己,再難走的路終究會到目的地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同樣一件事,結果會隨著想法改變,事件不會改變結果,因為結果是隨著你對事件的解釋、看法而有所改變。人生也是如此,不必在意死亡的到來,因為有生就一定有死,要在意的是,當你有生之年,能否好好的把握,過好每一個日子!當手中只剩一顆酸檸檬時,你也要設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朋友說我們家的濾心好髒,可以趕緊來幫我換,感恩eSpring淨水器守護全家人及我關心朋友的家庭,濾心真的很髒,分享以下的數據,寧可換濾心也不要換腎臟呀。一台NSF 4大認證淨水器的濾芯""1年""可以攔截多少病毒和垃圾嗎?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師常說:要提防兩種人會偷你的氣:一種是整天唉聲嘆氣的人,一種是整天抱怨的人,要遠離這兩種人。有正能量的人會增加功德,會消除業障;如果負能量的,就是說這個人整天陰氣很重、整天動壞腦筋,這個人會有業障。不知大家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吧?有的人走近你,還沒說話,你的身體就已經開始感覺不舒服了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哪兒不對勁?跟這人聊天20分鐘後,放鬆下來感覺身心特別疲憊,好像被掏空的感覺。注意了,這個人可能是吸你能量的人!我們身邊一般都會有這樣的人,跟他們靠得太近,接觸久了,你就會莫名其妙地情緒變得不好了,心態慢慢變得悲觀,感覺生活暗淡。想成功必須遠離負能量的人,親近正能量的人你才會成功!感恩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徵:12歲以下小朋友 或是 有顆赤子之心的你,將以深入淺出、活潑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家一同創作專屬於自我風格的氣球創作。上圖是老師用氣球打造的比較主題性的作品,只能用歎為觀止四個字形容,這次是友情贊助來教大家創意氣球,報名要快喔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,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。問問自己,該堅持些什麼?老師常說「幸福就是,堅持了應該堅持的,放棄了應該放棄的,珍惜現在擁有的,不後悔已經決定的。」但常像柏拉圖說的,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如果知道什麼是應該放棄的,人生就沒這麼多痛苦了。老師常說「目標是人生的清醒劑,學習是成長的加速器」老師說要目標視覺化,要為自己設定成長的目標,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會懶,也會散。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,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。沒有哪件事,不動手就可以實現。世界雖然殘酷,但只要你願意走,總會有路;看不到美好,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。人生貴在行動,遲疑不決時,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。前進不必遺憾,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;若是糟糕,叫做經歷!憑什麼堅持,看看這篇文章,一定會有很多收穫,感恩。

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