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間看到少林足球這段影片,回想在電視上怎麼沒有看到這一段,後來才知道被剪掉了,我最有感覺的是醬爆說的"我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偉大的作曲家的理想",因為他一個人帶動了身旁一群有夢想的人和他一起築夢,雖然最後這一群人被罵神經病,但是看了許多築夢成功,那一個不是先被人說是瘋子,所以,旭珍老師常告訴我們"要想成功,必先發瘋",你心中那一團夢想之火看完影片後有沒有被燃起呢!

我喜歡一位作家王文華先生所講的一段話:"如果把人生比喻為高樓,這些瑣事好比「一樓」,人生的遠景則是「頂樓」,而我們往往花了太多時間停留在一樓,忘了跳脫出來,讓自己站上頂樓,看看自己的未來。"當我們畢了業,到一樓工作,當我們想要到樓層高的地方看看的時候,就會被許多人阻擋,告訴我們上去很危險,待在一樓就好,或是告訴自己我還有很多事情,等我忙完再到樓上看看,結果終其一生都待在一樓,千萬別忘了屬於自己的人生願景,早點爬上樓呀!

〈以下是少林足球醬爆出現那一段台詞〉

阿梅:你要唱歌的話..到那邊山上去唱...只有神經病才在這唱歌

醬爆: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講法~~(舉手貌)

在這裡唱歌~~~不一定都是神~精~病~

我叫做醬~~爆~~~

我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偉大的作曲家的理想~~~

剛才聽到這位先生唱的歌~~~

熱~~~情~~~奔~~~放~~~創~~~意~~~無~~~限~~~

五師兄:多謝!!

醬爆:不用客氣

點燃起我醬爆心~~~中的一團火

我醬爆感覺到

在這個MOMENT~~~~~~

要爆~~~~~~~~~~ㄌ

Do Do Si So Si So La Mi Mi So La Re

Si Do Do Si Do Re Si So Do Si La Do Si La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