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26 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16個字「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,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」由內心修養開始,不急於向外求!所以請努力完善自己,創造自然的吸引力吧。做好事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,因為從幫助別人,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。老師常告訴我們「自己的磁場好,就能吸引正面的能量」吸引是完善的自我,是順應自然法則,無需刻意的追求。佛說“有求皆苦,無求乃樂”。感恩,是一種催人奮進的正能量。萬物分陰陽,人事有好壞。眼裡常關注什麼,什麼就容易走進心裡。美好常駐心頭,心裡溢滿快樂;醜惡常駐心間,心情常憂鬱。感恩的心,只感念萬事萬物給我們帶來的好處,而忽略它們的壞處。畢竟,世間沒有完美。學會感恩,就像蜜蜂釀蜜一樣採集正能量美化你的生活。

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 天自安排

很喜歡的一段話,在走過了長長的人生路後,更有了深刻的明白。

年少的自己,總把眼光看著別人,總想著只要努力追逐一定可以擁有美好,漸漸地明白,追逐著蝶影是很辛苦的事,也常忘了所謂何事的茫然追尋。

有一個大家也許都讀過的小故事:

曾經,有一個人為了得到美麗的蝴蝶,便買來一雙跑鞋、一只網子,穿上運動服,追逐奔跑了很久,终於在氣喘吁吁、滿頭大汗中抓到幾隻。

可是蝴蝶在網子裡恐懼掙扎,絲毫没有美麗可言。

一有機會,蝴蝶就會飛走。這就叫「追求」。

另一個人也很喜歡蝴蝶,他買來幾盆鮮花放在窗台,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品著香茗,望著蝴蝶翩翩而來,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。這就叫「吸引」。

「追求」是從自我的角度考慮,忽視了事物内在的微妙規律,所以常常事與願違。

「吸引」則是從完善自我、奉獻自我出發,順應了天理,投其所好,皆大歡喜。

上天有著奇妙,請努力完善自己的心,創造自然的吸引力,會發現一切上天都有著最好的安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發源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